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用书法传递正能量-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彭禹文的书法之旅(图)

用书法传递正能量-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彭禹文的书法之旅(图)

2023-05-31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30/34fc93e20c0ed80ae7fa7468e580b88c.jpg

彭禹文,男,1955年生于四川洪雅县,1974年底应征入伍在某空军高炮部队复役,1979年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1988年转业被分配到银行工作,2015年退休。在部队期间先后任战士、班长、排长、某师教导队教员。1983年考入空军高炮学校就读,1985年毕业后在某军区空军司令部任作战参谋。现为北京润墨斋书画院院士。

彭禹文老师作品鉴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