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匡时首届夏拍2.55亿元收槌

匡时首届夏拍2.55亿元收槌

2012-08-01 10:48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北京匡时2011年首届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槌,2600余件拍品总成交额达2.55亿元,并出现了37件过百万元的拍品。

在本次夏拍中,日本回流私人美术馆藏中国古代书画领衔拍场,王鉴的 《江干秋色》 经过数十轮轮竞价后以920万元成交,摘得本次夏拍桂冠。石谿《清辉满江》取得了667万元的佳绩。近现代书画中,齐白石的《池趣》多番竞争后成交价为345万元。当代书法中,张海的《隶书苏轼词》独得126.5万元。版画、油画成交额为261.7万元,贾鹃丽《长廊》拍得41.40万元,张漾兮的木刻《抢米》也拍出了6.33万元。瓷器杂项成交额为2536.1万元,一部精装《云冈石窟》以28.75万元成交,一只青花折枝花卉纹纸锤瓶成交价为101.2万元。

北京匡时董事长董国强先生表示,中国的艺术市场依然处于初级阶段,从投资到收藏的衍变还需经历一番时代历练。此次夏季拍卖会对于春秋的大拍来说,规模可能小些,但更多的努力是要尝试发掘拍品的深度价值,进而引导市场更加趋向艺术的价值与品位,让收藏成为一种文化,让艺术成为一种精神尺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