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荣宝斋(上海)收槌:书画有喜古董欠佳

荣宝斋(上海)收槌:书画有喜古董欠佳

2012-09-13 07:50 文章来源:晨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晨报讯荣宝斋(微博)(上海)四季拍卖会2012之夏圆满收槌,1151件拍品共成交1.56亿元。其中,书画部分成绩不俗,共成交1.39亿元,平均成交率为71.78%。古董珍玩成交差强人意,欧洲古董家具市场有待培育。

从成交结果来看,书画部分的精品杰作纷纷受到买家追捧,成交价格依然处于合理范围,古董成交受拍卖行业的整体环境影响结果不尽人意,没有达到预期。而欧洲古董家具作为荣宝斋(上海)首次试水的拍品门类,尽管公司积极推广,但由于在国内认知度仍然有限,加之受国内外整体经济环境影响,拍卖现场尽管来宾云集,但大多数买家持观望态度,举牌谨慎,拍卖结果不尽人意,远低于公司预期,可见国内的欧洲古董家具市场仍需要培育。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