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纽约拍卖两块总重1.8公斤月球岩石 206万落槌(图)

纽约拍卖两块总重1.8公斤月球岩石 206万落槌(图)

2012-10-24 09:04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陨石拍卖会中,最高价的单吕是总重1.8公斤的月球岩石

纽约陨石拍卖会中,最高价的单吕是总重1.8公斤的月球岩石

来自火星的陨石和拍卖史上最大的月球岩石已于14日在纽约开拍。主办单位表示这场陨石拍卖的规模属史上最大,最高价的石头拍得33万美元,总收入超过100万美元。

在这场私人拍卖中,有超过125颗陨石开放竞标,包括布满凹洞的灰色铁块、嵌着闪亮宝石的光滑石板。不过,许多预估可卖出5万美元以上的高价单品最后都没找到买家。

此次拍卖最高价的货品是两块总重1.8公斤的月球岩石,它们原本嵌在月球黑暗面,后来一颗小行星将它们带到太空。主办单位说,两块月球岩石最后以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落槌,比拍卖前预估价少了1万美元。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