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何多苓《海滩》600万易主(图)

何多苓《海滩》600万易主(图)

2012-10-31 08:52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滩》诚轩供图 

《海滩》诚轩供图

前天,北京诚轩2012秋拍中国油画雕塑专场上,诚轩重推何多苓的《海滩》成绩平平,最终以600万落槌。    

此次诚轩秋拍买家目标明确,整体速度较快,重推的《海滩》是何多苓在创作转型期的重要作品,是他由怀斯风向超现实主义转变的一次有独立意义的试验,曾在1998年“何多苓个展”中展出,共有11次出版记录。 

拍卖现场,《海滩》以420万起拍,最终以600万的落槌价竞得。何多苓的另一件油画《沉思》估价为50万至70万,以35万起拍却以48万惨遭流拍。何多苓的素描作品《人体》以2万落槌。 

值得一提的是,冯一鸣估价3万至5万的新年画《人民公社光芒万丈》成为黑马,以60万落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