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广州艺术家谈文化如何走出去

广州艺术家谈文化如何走出去

2014-05-14 08:03 文章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蒋隽通讯员黄琼)日前,广州市文联组织走出国门办展的广州本土艺术家们座谈,为文化“走出去”分享经验。

著名雕塑家许鸿飞的“肥女人”去年先后在悉尼、墨尔本、托斯卡纳、西西里等城市举办个展亮相,引发国际关注,成为广州文化“走出去”的成功典型。“过去很多作品,包括粤曲也好,京剧也好,书法、花鸟这些,如果没有穿透力,没有世界共通力,基本人家看不懂,看不懂就很难接受,走不进人家的主流。”许鸿飞总结称,艺术作品想要“走出去”,作品本身需要具备一些条件,“一是要有艺术家的全部力度,你的作品要全;二是作品一定要有世界共通性;三是作品要有个性。”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