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涂鸦×摄影:由一幅壁画爆红国际的艺术家(图)

涂鸦×摄影:由一幅壁画爆红国际的艺术家(图)

2014-07-02 07:36 文章来源:L.艺术空间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rnestZacharevic,现在居住在马来西亚。他在马来西亚的街头选取了不同的场景,借助旧自行车、旧摩托车、窗户等简单的物品,在墙壁上画出了可爱的孩子,这些画中的孩子和现实生活中的物品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让人真假难辨,引得很多游客上去和他们合影,同时游客们也享受着和壁画拍照的乐趣。

Zacharevic最著名的是创造了一个姐弟俩在骑车的壁画涂鸦作品,整个3D效果相当逼真,吸引了很多游客做出各种有趣表情拍照留念,但其实自行车只是靠着墙壁的一个支撑。在这些抓拍的照片中,有的扮演了被车撞倒,有的撅起小孩子的耳朵,有的使用图样编辑软件加入了有趣的文字的描述和各种生动的配色。对此Zacharevic称:“其实每个人都是艺术家,当他们在街头看到这个壁画的时候,都能够以自己的方式进行诠释,完成了艺术的二次操作。”

 

 

 

这幅墙画吸引了许多人的瞩目,原因是一对天真灿烂的小姐弟骑着脚车快乐驰聘的样子,让人们感受快乐原是如此简单,弟弟从后抱紧姐姐,张大嘴巴闭起眼睛嘶喊的样子,仿佛在享受脚车奔驰的刺激快感,画面非常生动。也因此引来许多人的互动拍照。(这对小姐弟并非画者虚拟出来的人物,壁画上的快乐是真有其景,姐姐名叫陈一,5岁,弟弟名叫陈肯,3岁,他们是室内设计师陈景元的孩子,一家4口目前定居槟城。《姐弟共骑》被英国《卫报》在读者分享全球各地最佳的街头壁画中,列入全球15大最佳壁画榜。)

年轻的ErnestZacharevic通过独特创作方式将街头艺术与过往的人们产生了很好的互动作用。街头涂鸦的意义已经不再局限于画得好看了,现在还加入了互动的元素。

原本是非常温馨的姐弟骑车图,但却被许多路人运用创意与微妙的借位方式,拍摄出各式各样具有搞笑效果的照片。ErnestZacharevic主动鼓励所有人发挥创意去跟这幅画合照,投稿到他的Facebook页面,并提供两个奖项:最有创意奖以及获得最多赞奖。如果刚好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不妨找机会去挑战一下!说不定那个得奖的人就是你。

除此之外,ErnestZacharevic还与丰田公司合作了“Protectwhat'sbehindyou”项目,意在提醒司机倒车时小心车后,用最柔软的方式触动人心,令人过目难忘!

ErnestZacharevic现在是槟城最著名的画家之一,也正因为那几副壁画让槟城热了起来,在网络上疯传与壁画合照的照片,已经成功把壁画列为槟城景点之一,而Ernest也遽然成名从槟城爆红国际艺术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