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纵论艺术传承与创新(图)

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纵论艺术传承与创新(图)

2014-07-03 07:50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姜峰发表演讲。本报首席记者
姜峰发表演讲。本报首席记者裴强摄


7月2日下午,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承办、兰州中心战略合作、德国汉斯格雅卫浴冠名、中集商贸协办,以传播“先进室内设计文化”为使命的2014中国西部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兰州举办,国际顶尖设计大师梁志天,亚太十大顶尖酒店设计大师姜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杨冬江教授等室内设计界的大腕登台献讲,让兰州的众多业界人士直呼过瘾。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表示,中国西部室内设计行业相比东部还存在一定的差距,2014中国西部室内设计高峰论坛的举办,旨在搭建一个平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邀梁志天等一些顶级室内设计大师来兰州,与西部的设计师进行近距离的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推动西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提升西部特别是甘肃省室内设计装饰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姜峰表示,在一些前沿高端的室内设计当中,要用特殊的材料展示东方的文化特色,在细微之处去体现东方文化的精髓。就兰州目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多个城市综合体,姜峰表示比较意外,姜峰认为,城市综合体对于众多城市来说,并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项目,而往往是一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接下来,我们要更关注城市综合体的一个品质上的提升,避免同质化,不一定都要追求高端奢侈,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功能。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冬江结合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揭示了室内设计未来的发展方向。

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设计十大风云人物梁志天结合他个人和他公司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他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梁志天表示,他所感受到的中国的室内设计正在一天天进步,怎么把中国的设计国际化,把中国的设计理念带到国外去,让世界知道中国,让中国走进世界,把中国的设计传承下去,享受生活,享受设计,这是梁志天在担任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之后常常思考的一个问题。

作者:范海瑞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