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青年艺术100:重复创作的困境(图)

青年艺术100:重复创作的困境(图)

2014-08-27 10:38 文章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青年艺术100:重复创作的困境

时下关于青年艺术的推广项目甚多,扎堆出现。每年一次的“青年艺术100”号称以选拔和推介青年艺术为己任,力求发掘青年艺术家们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作品。2014年度“青年艺术100”于8月15-18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和798艺术区举行。笔者发现,青年艺术奖除了让人审美疲劳之外,是否存在重复创作、模仿之作过多的情况?一个装置作品屡次出现在不同的青年艺术展场里,是因为青年艺术家的资源有限吗?

 

 

①童靴,您这只鸡都惨叫了一年多了,这得是有多虐心的童年才能创作出如此虐艺术虐观众的作品啊?

②这是在暗喻艺术市场吗?像这样打开电门忽悠您抱着光柱爬上去,然后再关掉……

③谁说写实不当代?你看这画中的姑娘不就是刚刚刷完微信?多与时俱进!

④知道啥叫“小时代”了吧?过家家的东西都能搬进美术馆供着了……

⑤哥整了这么多年终于整明白了,是不是艺术品主要取决于这东西是不是放对了地方!这个水泥板要是放在小区门口估计就被民工们当广场砖给铺地上了。

⑥难道现在开始流行月饼包装盒一样的风格了?

⑦据说这是某博士大教授最看好的青年艺术家,这画,晚上随便去一家4A广告公司抓一个正在加班的苦逼设计师都能整得比这强!不过旁边用乐高拼的西瓜实在不错,看着不像同一个人的作品!

⑧瞧人家,口香糖嚼完了都能变作品,卖的是基因!谁要买走通知哥一声,俺去看看口味这么重的藏家长啥样。

⑨是搬运工搞错了吧?没把画拿来把调色盒拿来了?

⑩人靠衣服马靠鞍,破铁门要靠镶金边。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