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昨开幕 贺岁金银首发受追捧(图)

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昨开幕 贺岁金银首发受追捧(图)

2010-11-08 13:13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天上午,2010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在国贸中心开幕。展厅现场首发的博览会纪念票币册和兔年贺岁金银盘、金银锭受到收藏者的追捧。 

   上午9点半,开幕式刚刚结束,博览会展厅内就变得人头攒动,在中国集邮总公司展台外购买各种纪念邮品的人们排起了长队。朝鲜浦钢钱币公司带来的“抗美援朝60周年纪念币”因其题材贴近、雕刻精美大受欢迎,不到半个小时便告售罄。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11月10日,其间,除文化收藏论坛外,还将举办邮票钱币精品专场拍卖会、中外联合发行邮票展、珍稀邮票展,以及邮票沙画表演、邮票极限真人秀等活动,并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邮票拼图、邮票描画等趣味游戏。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