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森林之光 奢华瑞典水晶新品展将在沪举行(图)

森林之光 奢华瑞典水晶新品展将在沪举行(图)

2010-11-25 10:4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示作品

森林之光——奢华瑞典水晶上海秋季新品将于2010年11月26日在上海东方商厦(旗舰店)一楼大堂漕溪北路8号展示。

Brick系列的设计师:安娜•恩娜(AnnaEhrner)是KostaBoda最出色的设计师之一。多年来她创作了许多畅销作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创作艺术。Brick系列体现了砖块的特色以及玻璃的通透,如流云般斑驳的黑色、白色、蓝色、绿色和紫色让每一件作品都独具特色。通过不同的排列方式,它们可以形成各种赏心悦目的艺术组合。

Tattoo系列是设计师:路德维格•洛夫格林长期以来,纹身艺术在玻璃艺术家LudvigLöfgren的作品中留下深刻的烙印。在他最新的Tattoo系列作品中,他开创了全新的描绘工艺,用环保颜料描绘出极富表现力的图案。这些作品细节精美、透明无瑕,具有摇滚的浪漫,有碗状和瓶状两种,给人以无尽的艺术享受。

Charms系列是设计师:乌丽卡•希德曼•瓦霖(UlricaHydman-Vallien)多年来创造了许多令人钟爱的玻璃作品。在Charms系列中,Ulrica采用淡紫色与不透明的金色,色彩完美融合且透露出无上雅致,所有作品皆为纯手工创作,散发独一无二的艺术特色。强烈的女性轮廓是Ulrica不断演绎的一个主题,而Charms系列更进一步将小鸟的形象融于一体,更显饱满与意蕴悠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