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德华喂奶动作熟练 带女儿幼儿园面试引轰动(组图)

刘德华喂奶动作熟练 带女儿幼儿园面试引轰动(组图)

2014-12-24 15:1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422026_1200x1000_281.png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女儿向蕙已经两岁半,父爱爆棚的华仔日前去到上海探病童,戴上圣诞帽变身圣诞老人送上祝福,不但让一群病童摸他的照片鹰钩鼻,还抱起几个月大的宝宝喂奶,姿势十分熟练,看来是经常喂女儿喝奶锻炼出来的。

年过50才做爸爸的华仔,对独生女向蕙保护十足,请了4个贴身保镖和3个保姆照顾妻女。从未公开曝光的向蕙,明年5月就满3岁,要入读幼稚园了。有消息指二十四孝爸爸华仔为爱女考幼稚园十分紧张,日前更亲自带女儿到九龙塘的幼稚园面试,由于当日好多家长在场,华仔的出现也引起哄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