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成龙:不相信六十岁有劫难 把房祖名留给法律(组图)

成龙:不相信六十岁有劫难 把房祖名留给法律(组图)

2014-12-26 15:06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不相信六十岁有劫难这回事。”2014年,拍戏受伤、剧组出人命、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各种事情发生在成龙身上,但没有把他压垮。

1225日,由腾讯视频参与投资的国际巨制《天将雄师》在京举行记者会,导演李仁港,主演成龙、林鹏(微博)和王若心等人到场。一众主创中,一瘸一拐的成龙大哥成为关注焦点。

把工作当生命

《天将雄师》由李仁港执导,成龙兼任出品人和主演,汇集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韩国超级偶像崔始源,以及国内女星林鹏、王若心和人气组合“筷子兄弟”,耗资4亿人民币,是华语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