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泰韩两国最美变性人相聚 Poyd赢过师姐河莉秀(组图)

泰韩两国最美变性人相聚 Poyd赢过师姐河莉秀(组图)

2014-12-29 16:57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460272_980x1200_28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变性辣妞Poyd因为参与电影《扫毒》与张家辉肉搏连场而闯出名堂。这位被喻为泰国最美的变性人,最近与韩国变性人河莉秀相遇,河莉秀将与Poyd的合照放上微博,留言指Poyd04年参加泰国变性人选美比赛“Miss Tiffany Universe2004 Queen”时,自己担任评审。

不过出道时同被喻为辣女的河莉秀,如今却被网友指没有Poyd辣,可见相隔10年风水轮流传,果然青春是无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