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周杰伦:现在比以前快乐 喜欢撒娇女人(组图)

周杰伦:现在比以前快乐 喜欢撒娇女人(组图)

2014-12-30 11:11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杰伦出道14年第13张专辑、单身前最后一张专辑《哎哟,不错哦》赶在年末正式发行,29日下午,他来到北京为新专辑造势,一身印花西装喜气洋洋。众所周知,周董近期除了忙于专辑宣传,还在筹备和昆凌妹子的婚礼,受访时他坦言,现在确实比从前快乐了;搞不好日后能写首《听老婆的话》;造人也在随时准备着。在与小浪几分钟简短对话中,周董也承认,自己就喜欢会撒娇的女人,“撒娇的女人是最可爱的”。而前阵子昆凌受访时也说了,她就是会撒娇呀!

2014年末,周杰伦如了大家所愿,成功赶在结婚前把专辑给发了,华语乐圈仿佛迎来一阵暖风。杰伦要结婚,歌迷百万情书送上,叮嘱准周太昆凌妹子“好好干”,务必照顾好大家的“青春”;杰伦发专辑,掰手指数一数,已是出道14个年头的第13张作品,还是单身前最后一张专辑。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