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梅艳芳逝世11周年 徒弟粉丝好友齐齐自发悼念(组图)

梅艳芳逝世11周年 徒弟粉丝好友齐齐自发悼念(组图)

2014-12-31 13:42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482745_640x640_281.jpg


梅艳芳在歌坛、影坛二十余载,郭富城、苏永康 、陈小春、陈奕迅、谢霆锋等艺人初出茅庐时均曾得到梅艳芳的指点和帮助。20031230日凌晨250分,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终年四十岁。昨日(30日)是梅艳芳逝世11周年的日子,阿梅的徒弟、好友及粉丝都以不同方式对她怀念。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