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揭密“全球第一美女”韩女星整容史:脸基本都动过(组图)

揭密“全球第一美女”韩女星整容史:脸基本都动过(组图)

2014-12-31 14:10 文章来源:“美黛拉”公共微信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484199_1200x1000_0.jpg


美国当地时间27日,电影网站TC Candler发布了“2014年世界最美百人”(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4),去年位居此排行榜第二位的韩国女星林珍娜(NANA)荣膺榜首,正式从“亚洲最美”升级为“世界最美”。TC Candler1990年开始评选世界最美百人,长相、气质、人气等都被列为评选标准,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了。

林珍娜(NANA)是韩国After School女子组合成员,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和清新的相貌。颜值的确很高!可还是引来了不少质疑:“肯定是整出来的!”“整形也OK?”“整形美女应该排除!”……甚至有网友曝出林珍娜整形前的照片,力证她属人工美女,不能胜任“世界最美”的称号!

可!是!就算是人工美女又怎样呢?人家也是世界第一美女呀!这个事实你无法否认!难道你不想拥有这么高的颜值吗?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林珍娜是如何变为世界最美的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