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李冰冰被吐槽“想嫁想疯了”(组图)

李冰冰被吐槽“想嫁想疯了”(组图)

2015-01-05 16:42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15736_1200x1000_281.jpg


14日下午,《我看你有戏》在京举行试录发布会,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更将录制现场搬上发布会,与临时抽到的媒体“学员”热烈互动,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李冰冰与成龙更是一个被“求婚”,一个被“揩油”,使得发布会本身也成一出“好戏”。成龙被曝遭遇冯小刚、张国立“联合排挤”,对此他表示:“我来当导师也是来当学生,一直在上国语的课,害得我现在讲国语前,要每个字想通想透才敢说。”

猛男下跪求爱 李冰冰被指“想嫁想疯”

为了让媒体记者更直观地了解节目赛制,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上台表演环节,让现场媒体直接变身学员,与导师亲密互动。不料,表演环节中真的出现了“亲密”一幕,一位身着白色紧身T恤的媒体朋友意外亮相,连主持人伊一都大呼“猛男”。刚一上场李冰冰就感慨“怎么长得这么像王力宏”。这位型男自称“爱慕冰冰女神已久”,表示很想和李冰冰一起挑战《我愿意》中和孙红雷的“天台求婚戏”。在征得三位男导师“首肯”后,冰冰上台自编戏码,虽然猛男一心认真演戏,但冰冰似乎被他“深深吸引”无法入戏,演到一半忍不住说:“我在乎的是你对我的看法,你怎么老在戏里?”猛男略显害羞,直言“没有啊,我是真心的。”冰冰继续大胆追问:“你的肢体动作上能不能有点诚意啊?”面对如此“主动”的女神,猛男嗖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大声告白:“你能做我女朋友吗?”随即表示要更正式,变单膝下跪,引起现场起哄尖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