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1月9日在京受审(组图)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1月9日在京受审(组图)

2015-01-06 14:24 文章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00x450_A4667KEQ5PR10003.jpg


16日报道 20141222日,东城检方通报,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成龙之子房祖名提起公诉。法晚记者获悉,东城法院将于19日开庭审理此案。2014814日,房祖名与柯震东涉嫌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家中搜出100多克大麻。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拘。

房祖名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诉 面临最高3年刑期

201412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陈祖明(别名房祖明 )提起公诉,根据法律規定,房祖名仅有一次上诉机会。2014814日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抓,柯震东被行拘14天后获释。房祖名被抓后除承认长年吸毒、藏毒及提供场地供他人吸毒外,更多次传出向警方供出圈内吸毒名单。

我国《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