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柯震东涉毒案后首度公开捞金 隔空为房祖名打气(组图)

柯震东涉毒案后首度公开捞金 隔空为房祖名打气(组图)

2015-01-07 14:44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吸毒被捕获释返台的艺人柯震东昨日(6日)首次出席商业活动。问及好兄弟房祖名,他坦言无法跟其联络,也隔空送上了祝福。

聊起2015年的愿望,柯震东说:“希望Work多一点,Play少一点!”问这次是否为复出暖身时,他说:“不能说是暖身,自己没有要‘复出’,因为没有说过要‘退出’,不过很开心大家给予机会。”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