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李嘉欣与前港姐聚会 网友赞个个都是美人(组图)

李嘉欣与前港姐聚会 网友赞个个都是美人(组图)

2015-01-08 15:40 文章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45167_1200x1000_0.png


中新网1月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卢淑仪晒出与李嘉欣等三位友人聚会的合照,并附文“饮杯!Cheers@李嘉欣Michele @邱李茂琪Margaret”。照片中四位女神面带微笑,举杯庆祝。李嘉欣也转发微博,称“千杯不醉4人组”。

照片中卢淑仪、李嘉欣都曾是港姐,虽然她们如今已经为人母,但依然经常相聚,让不少网友羡慕。李克勤妻子卢淑仪、名媛邱李茂琪、大美人李嘉欣两姐妹,这四大美人难得有时间可以放开家庭杂务,出来享受番餐,四人更举杯对镜自拍,画面幸福美好。

此照片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赞美照片中的四人容貌靓丽,更有网友封他们是现代版“四大美女”。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