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暮光女疑受情伤“转性” 与女子牵手靠肩疑接吻(组图)

暮光女疑受情伤“转性” 与女子牵手靠肩疑接吻(组图)

2015-01-08 15:46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46313_980x1200_0.jpg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因演出电影《暮光之城》,跟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假戏真做而爆红,后来却劈腿已婚导演以致分手。她离开男方后开始爆出蕾丝情,但始终否认相关女女恋绯闻,未料最近又被拍到疑似和女性友人接吻,再度引起粉丝好奇议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