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乙未羊邮品面世交易 梅兰芳地铁卡价暴涨

乙未羊邮品面世交易 梅兰芳地铁卡价暴涨

2015-01-09 15:30 文章来源:上海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天一

  由于元旦过节的原因,邮币卡市场中的人流有限,市场成交也比较有限。但是,随着各地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节后的恢复交易,以及新一轮生肖邮票、贺岁银币和生肖地铁纪念卡、拜年地铁纪念卡的陆续发行面世,人气将逐步增强。新的一年刚刚拉开帷幕,作为邮币卡的收藏投资者,应该早计划、早准备,以期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于2014年12月30日发行《中国建设银行成立60周年》纪念邮资信封1套1枚。详情如下:编号:JF115。图序:(1-1)。图名:中国建设银行成立60周年。信封邮票面值:1.20元。信封邮票规格:40×27毫米。信封规格:220×110毫米。版别:胶印。防伪方式:防伪油墨。设计者:沈嘉宏、于雪、刘冠丛。资料提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责任编辑:温文雅。印制厂:北京邮票厂。售价:1.60元。发行量:200万枚。出售办法: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http://jiyou.11185.cn/网站出售,售完为止。邮资图案主图是建行60周年行庆徽志,背景是建行成立时的大楼老照片;邮资封背景图案是建行老大门及《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关于设立中国人民建设银行的决定》公告,主图是现在的建行总行大楼——北京信达金融大厦,下方是海蓝的建行LOGO及黑色立体中英文标准行名。 

  中国邮政于2015年1月5日发行《中国结》普通邮资信封1套1枚。详情如下:信封邮票图名:中国结。信封邮票面值:1.20元。

责任编辑:李亮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