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邓超姐姐近照曝光 网友:邓超是充话费送的?(组图)

邓超姐姐近照曝光 网友:邓超是充话费送的?(组图)

2015-01-12 15:45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72613_1200x1000_0.jpg


1月4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儿时与姐姐的照片,照片中邓超身高才到姐姐的肩膀,姐姐长相朴素大方。邓超晒照还不忘自夸:“姐姐从小对我说要正直、善良、勇敢、坚定、聪慧、谦和、冷静、严谨、刚毅、质朴、纯洁、积极、乐观、奋发,争取做一个德才兼备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做到了!”

邓超一火,他的微博也成了娱乐头条发动机。前几日邓超曝出姐姐的黑白老照片后,姐姐的微博便一夜涨粉至七万,而姐姐如今的庐山真面目也引人好奇。《剧透》独家曝光了邓超姐姐的近照,从照片来看,姐姐眉目清秀、鼻梁高挺,乍一看跟演员袁泉气质颇为相似,再仔细一看又有几分像蔡少芬,引来粉丝一片调侃:姐姐好美,邓超是充话费送的还是买拖把送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