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Baby海量童年照曝光 网友:从小就美的女汉子(组图)

Baby海量童年照曝光 网友:从小就美的女汉子(组图)

2015-01-12 15:50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580603_1200x1000_0.jpg


随着《跑男》的走红,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Angelababy人气也水涨船高。节目中,她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博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她美丽的外表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热点。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Baby的童年照,小时候的她也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明媚的笑容,豪爽的作风也显露出“女汉子”的特性。

看到照片,不少网友表示“Baby从小就很漂亮啊”、“感觉和现在长得一样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