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哪10位年轻艺术家2015年最具市场价值(图)

哪10位年轻艺术家2015年最具市场价值(图)

2015-01-13 15:21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哪10位年轻艺术家2015年最具市场价值哪10位年轻艺术家2015年最具市场价值

  赛斯·卡迈克尔(Seth Carmichael)是新兴艺术发展研究所的负责人。新兴艺术发展研究所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宗旨是为刚刚入行的艺术家、策展人和画廊经营者提供帮助。

  《艺术新闻》与新兴艺术发展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Emerging Art)到访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博览会和艺术家工作室,征求了诸如收藏家、经销商、策展人、评论家、艺术顾问等不同领域专家的意见,并且访问了那 些一直密切关注排名的艺术家后,共同推出这份榜单。

  这些入选榜单的艺术家年龄介乎24到39岁之间,他们的艺术实践 不仅有绘画作品,还包括雕塑、视频和行为艺术,同时我们也关注近期出现的新具象运动,如特里·桑顿(Torey Thornton)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这个榜单也涵盖了那些参与互联网事件的艺术家,以及目前最受市场追捧的艺术家。我们相信,这些艺术家是“此时此 刻”当代艺术市场上最当红的新兴艺术家代表。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