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年度书画家排行榜出炉:藏家能否以此选择收藏方向(图)

年度书画家排行榜出炉:藏家能否以此选择收藏方向(图)

2015-01-13 15:35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华西都市报联合雅昌艺术网发布的“2014名人堂·年度书画家”华西都市报联合雅昌艺术网发布的“2014名人堂·年度书画家”

  记者 陈宇强

  本月初,华西都市报联合雅昌艺术网发布的“2014名人堂·年度书画家”吸引了多方的目光。这份榜单基于雅昌艺术网的大数据系统,根据2014年国内外各大拍卖机构拍卖成交价的记录,以成交价总价高低对在世的华人艺术家进行排序。

  榜单显示,三十位上榜艺术家2014年在拍卖机构的成交总价高达38.6亿元,其中美籍华人艺术家崔如琢、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国画家范曾分别以3.36亿、2.91亿、2.6 亿人民币的全年总成交额名列前三。

  广东有四位画家上榜,分别是方楚雄、林墉、杨之光和周彦生。这份榜单的出炉,揭示了在世艺术家中,谁更受拍卖市场青睐,得到藏家的肯定。那么,如果藏家以此榜单“按图索骥”收藏作品,是否比较保险?带着这个话题,记者咨询了多位业内人士。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