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卷福才是金球奖大赢家!网友:最佳抢镜王(组图)

卷福才是金球奖大赢家!网友:最佳抢镜王(组图)

2015-01-13 15:50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卷福又来抢镜啦!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梅丽尔·斯特里普和一位扮演朝鲜女兵的韩裔明星合影,两人身后闪过一道白色的身影,原来是抢镜的卷福,他成功抢走了两位主角的风头。

这个动作几乎成了卷福抢镜的招牌姿势,去年奥斯卡红毯上,U2乐队携带妻子,刚刚在小金人前面站好,卷福就在后面“作投降状”跃起抢镜。

网友纷纷调侃道“抢镜王”、“不能安静地做一枚美男子么?”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