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徐若瑄侯佩岑祝福旧爱周杰伦 昔日情敌牵手同台(组图)

徐若瑄侯佩岑祝福旧爱周杰伦 昔日情敌牵手同台(组图)

2015-01-16 16:24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日,侯佩岑和徐若瑄齐聚,为好友开的美甲沙龙站台。只见定居新加坡的徐若瑄一身休闲潮服,一来就拥着两个发型师好友说:“我要澄清,上次拍到跟她 们一起吃饭,记者误以为她们是我女儿,其实都是我好朋友。”徐若瑄现在以家庭为重,一向工作狂的她,结婚后自组经纪公司,就是为了希望工作时间弹性,今年 还计画生小孩,侯佩岑在一旁打趣说:“就跟你说要专心!”

两人曾同为周杰伦的旧爱与绯闻对象,侯佩岑听到18日周杰伦要结婚,先是尴尬地笑 了几声:“对,祝福他们,找到幸福快乐。”一旁的徐若瑄也说:“在演艺圈能找到真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他们幸福。”看来过往的感情纠纷,也随着女主 角们结婚生子而风轻云淡了,男主角周杰伦也将成为人夫,就让一切都成为追忆吧。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