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失孤》曝预告定档3.20 刘德华骑土摩托扮农民(组图)

《失孤》曝预告定档3.20 刘德华骑土摩托扮农民(组图)

2015-01-16 16:31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彭三源导演处女作、刘德华和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今日宣布定档3月20日,同时发布先导预告片和海报,刘德华一改国民男神形象,倾情出演骑着土摩托辗转全国寻子15年的农民父亲雷泽宽。刘德华灰头土脸的“犀利哥”造型突破之大,让影片从拍摄期就一直备受关注,许多影迷惊呼意外的同时也对《失孤》这部走心之作充满期待。

刘德华潜心研究如何演农民 男神变形“犀利哥”上街认不出

此次曝光的是四款节气版先导海报,分别为惊蛰、芒种、霜降和小寒,表现了雷泽宽跨越寒暑苦寻孩子,一年四季在路上不停歇。刘德华或置身于茫茫人海中,或骑行在山间小路,或怀抱旧皮包趴在摩托上打盹,传说已久的颠覆造型首次正式曝光。虽然依旧是那张熟悉的万人迷脸庞,但整体的形象和气质却俨然是一位饱经风霜的农民大哥,与之前100多部影片中潇洒帅气的华仔判若两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