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王子亲吻公主新照来了!周董婚礼比童话更梦幻(组图)

王子亲吻公主新照来了!周董婚礼比童话更梦幻(组图)

2015-01-19 10:20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杰伦和昆凌17日晚在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婚,据台湾媒体报道,婚礼只邀请了50名亲朋好友,周杰伦好友刘畊宏夫妇受邀。刘畊宏18日晚发微博谈及参加好友的婚礼感想。

刘畊宏在微博中曝光了与周杰伦、昆凌夫妇的合影,他称很开心以好友的身份参加周杰伦的世纪婚礼,并透露自己在婚礼过程中十分感动,一直强忍着泪水。他有感而发,表示自己和好兄弟周杰伦都是在自己的生日当天举行婚礼,并在上帝和亲友的见证之下,把老婆娶回家,祝福称:“我和婉霏真心祝福你们比我们幸福,生的比我们还要多!”此外,他秀出在英国“霍华德城堡”里享受英式下午茶的照片,周围环境唯美浪漫,网友大赞“这场婚礼比电影更精彩,比童话更梦幻!”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