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姚贝娜追悼会举行 父亲哽咽致辞:她是艺术精灵(组图)

姚贝娜追悼会举行 父亲哽咽致辞:她是艺术精灵(组图)

2015-01-20 16:35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20日上午,歌手姚贝娜追思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姚贝娜亲友、歌迷、深圳民众纷纷前来送别。《中国好声音》中姚贝娜的导师那英、学员侯磊、林育群、毕夏、钟伟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音乐人谭维维、捞仔,眼角膜摘除手术主刀医生姚晓明等现身悼念。

歌迷到场追悼井然有序 现场播放姚贝娜歌曲

早上七点开始,深圳殡仪馆门口就已经聚集大批歌迷,他们手捧鲜花,拉出“你是我最短暂的花朵,也是最长久的琥珀”的横幅,送别姚贝娜最后一程,更有追思民众情绪悲痛难以抑制,被搀扶着离开。现场虽然人群密集,但秩序井然,公众区、歌迷区、校友区三个区域都站满了前来追悼的人们,在警力和安保人员的秩序维持下,各区域陆续进入追思会内场。

告别仪式现场,大屏幕不断滚动着姚贝娜生前的精彩瞬间,好声音舞台上的亮相照片、与歌迷的合影不断回放。现场全程未响起哀乐,而是循环播放姚贝娜的代表作、《甄嬛传》的主题曲及插曲,生前的最后一首作品《鱼》的歌声也在追思会现场响起。殡仪馆门口两侧摆满了各界送来的花圈,刘欢、萨顶顶、刘亦菲所献花圈都赫然在列,灵堂大门右侧则布置了一面由姚贝娜生前演出照片组成的照片墙。门口还备有120急救车,以防亲友因情绪过于悲痛而发生意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