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百名书画家慈善公益笔会暨书画台迎国庆书画展举办(组图)

百名书画家慈善公益笔会暨书画台迎国庆书画展举办(组图)

2015-01-21 15: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李亮摄)

 9月29日(李海秀彭一超)“明天会更好”百名书画家慈善公益笔会暨书画台迎国庆名家书画展开幕式27日在京举行,来自首都各界有关人士和书画家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是为喜迎65周年国庆,弘扬慈善文化,服务公共事务,促进书画艺术交流,为中华慈善总会“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基金筹集善款,支持在祖国贫困地区捐建“国兰慈善小学”。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罗杨、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邓铜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曹育民、北京武警总队副政委李金星、国防大学联合指挥与参谋学院政委郭尊先、中宣部宣教局原副局长司锡龄、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瑞敏、中国教育电视台副总编辑连保军、全国政协委员支芬、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等有关领导为此次活动剪彩。

活动现场(李亮摄)

书画家代表陈养群、莫华生、于谋勇、王春云、李金泰、张博、宋香菊、张天文、温凤海上台展示了向中华慈善总会“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基金捐赠的作品。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主任张鄂生,北京卓越艺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卓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捐赠作品,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邓铜山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书画家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书法家李世俊、张坤山、刘俊京、蒋有泉、王云武在开幕式现场分别挥毫书写“明、天、会、更、好”5个六尺斗方大字;莫华生现场创作一幅丈二巨幅牡丹画作《和谐中国,富贵平安图》。
据悉,活动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书画台、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倡议发起,携手中国楹联学会、北京书法院、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共同举办。共展出潘震宙、李晋有等百余位书画家作品。开幕式之后举行的百名书画家慈善公益笔会上,共创作书画作品110余件。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在现场作画(李亮摄)

中宣部、教育部有关领导与艺术家合影(李亮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