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中国书画报》举办四条屏30家邀请展(组图)

《中国书画报》举办四条屏30家邀请展(组图)

2015-01-21 15: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看中国书画报

   【人民美术网讯 记者蔡一碟报道】10月11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暨第四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书画报社四条屏30家提名展”在博览会中亮相。《中国书画报》是全国惟一集书法、国画、篆刻艺术于一体的优质专业报纸,读者遍及海内外,在美术界有很大影响力。作为承办方之一,中国书画报社发挥媒体的专业优势,特策划了“中国书画报四条屏30家提名展”活动,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书画展场亮点。本次提名展受邀者均为中国书画报社提名,在当今中国画坛有自己的建树,代表中国画发展方向的优秀中青年画家,在业内颇具影响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受到展会的高度关注。

参展画家与何东社长合影

   这次画展共展出的何东、王慧智、李人毅、刘忠汉、高永谦、王忠雁、周雅玲等画家创作的30余件一百多幅作品中,作者以四条屏形式展现出不同地域画家的艺术风貌,形式涵盖人物、花鸟、山水,风格多样,令人赏心悦目。

   展览期间,中国书画报社邀请参展画家到天津参加艺博会,参观第十二届美展中国画展,还安排游览了海河和古文化街,参观了天津博物馆等活动。

李人毅和王慧智主编看参展作品

   社长何东、总编辑王慧智组织全社员工热情接待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画家,展现了艺术媒体关注画家、服务画家的亲和力,受到画家们的由衷的赞誉。中国书画报受到全国书画家普遍欢迎,拥有众多读者,创刊25年来,业已成在全国书画领域具有权威性的主流媒体。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以四君子为题材,创作了四条屏《津门会友》在“江梅”一画中题诗写道:“老树近山涧水边,熟枝报春含羞颜。津门有讯丹青会,江梅点点道平安。”传达着以诗画会友的真挚情感。

参展画家在交谈中

   参展画家名单:郑连群、高永谦、王继平、李人毅、许介川、李鸣泉、罗公染、金增友、牛汉、孙景隆、王忠雁、刘宗汉、赵东军、周雅玲、张运河、王爱宗、谭开、徐生华、郑良超、张积成、王晓庆、桂海杰、唐建、吉瑞森、王盛刚、方本幼、张玉华、颜景隆、唐凤岐、阮江华、郑瑰玺等。(名单由中国书画报提供)

 

在展标下交谈的画家们

参观12届美展排队入场的画家们

十二届美展展厅内

王慧智主编与参观十二届美展的画家合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