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张辉—乡风留梦·水墨系列作品展”亮相上海朵云轩(组图)

“张辉—乡风留梦·水墨系列作品展”亮相上海朵云轩(组图)

2015-01-21 15: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张辉画展在上海朵云轩展出.JPG

张辉画展在上海朵云轩展出

本网讯:20141113日,由上海朵云轩美术馆主办,南京臻纪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辉美术馆承办的“张辉——乡风留梦·水墨系列作品展”开幕。

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先生、著名国画家傅伯庚先生及夫人、著名国画家曲璞先生及夫人、中国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李宣辰先生、书法家赵新光先生、美术理论家郭富山先生、《艺周刊》总编孙玺祥先生、大庆玉石商会会长陈业民先生、上海朵云轩集团总经理助理、品牌总监路燕女士与臻纪副总经理韩月女士、南京臻纪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仪汐女士、臻纪总经办主任刘垠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2、南京·臻纪总经理仪汐讲话.jpg

南京·臻纪总经理仪汐讲话

本次画展共展出张辉作品五十七幅,涵括作者“黑土”、“梦境”、“野葵”、“湿地”四大系列,全方位地展示了张辉先生数十年国画创作的感悟。艺术家将对家乡浓烈的情感灌注到他的作品中,形成了其作品细腻、生动又不失撼动人心的独特画风。开幕式上,南京臻纪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仪汐女士首先代表企业及臻纪总经理马永同先生预祝本次画展取得成功,同时作为本次画展的全程策划、执行、支持者,仪总再次阐述臻纪对推动中国书画艺术发展的决心与信念。

3、李人毅在张辉画展上讲话.jpg

李人毅在张辉画展上讲话

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先生回顾了张辉老师的艺术生涯,并对其作品做出高度评价:“在张辉中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强大的生命力。画家用全部的身心去营造诗一般的艺术世界。平凡的野葵,在张辉的笔下成为一个个灵动的充满质感的艺术品。粗犷与细腻、灵性与朴实,在张辉的笔下,得到完美的交融。”

4、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在点评画作.JPG

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在点评画作

作为学术主持李人毅先生代表张辉先生感谢了臻纪对书画行业做出的贡献。他说,如果说艺术家是船,那书画经纪就是托起船的水。在企业、在书画经纪人的不懈努力下,艺术家的才华才能被大众认知、认同。随后,李人毅先生及傅伯庚先生带领观展者“阅读”张辉作品,并做出精妙解析。

5、画家傅伯庚现场点评张辉作品.jpg

画家傅伯庚现场点评张辉作品

“张辉—乡风留梦·水墨系列作品展”亮相上海朵云轩,是一次北气南进的丹青之旅,画展吸引了许多观众,就有当地的老上海人,又有外地游客,大家说这是近年来不多见的画展,从中领略了黑土地艺术和情怀。对到过北大荒插队的上海老知青来说,看了作品如回到了当年的岁月。许多人在作品前流连忘返,不肯离去。

6、开幕式上的观众们.JPG

开幕式现场

7、画家与嘉宾合影.jpg

嘉宾合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