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黄渤带妻儿约袁泉母女玩耍 秋千上搞怪乐翻萌娃(组图)

黄渤带妻儿约袁泉母女玩耍 秋千上搞怪乐翻萌娃(组图)

2015-01-22 14:38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刚刚宣布自己将息影一年陪伴妻儿的黄渤,日前被拍到一家三口在公园玩耍其乐融融的画面,而同样带着宝贝女儿与黄家一同“约会”的,便是刚与黄渤合作了电视剧《锋刃》的袁泉。

当天,穿着黑色羽绒服的黄渤一如既往的神采飞扬,他脚踩一辆电动平衡车,像个顽皮的小孩飞快地开来开去,车技相当不错。站在他不远处的正是他的家人:穿粉红色羽绒服的是黄渤的女儿,她脚上也踩着一辆滑板车,滑起来颇有些父亲的风采;一旁戴着围巾的短发女子是黄渤的妻子,气色心情都不错;黄渤和家人交流几句后,又驾驶平衡车跑远了,女儿也踩着小滑板车跟在他身后。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