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陈佩斯多年后重回央视荧屏 《好大一个家》将播(组图)

陈佩斯多年后重回央视荧屏 《好大一个家》将播(组图)

2015-01-22 14:44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668254_1200x1000_281.jpg


由演员陈佩斯担纲导演以及主演的喜剧《好大一个家》将于1月27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21日该剧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陈佩斯携众主创出席。

这部剧不仅是陈佩斯十多年后再度回归电视荧屏(1999年陈佩斯和朱时茂将央视告上法庭并胜诉,从此告别荧屏。),同时也是他喜剧生涯中的一个新尝试、新课题,他还透露,拍这部剧时,大家都是享受其中,特别欢乐。

陈佩斯回归电视荧屏 耗时两年打造剧本

近年来置身于喜剧教育和理论研究的陈佩斯,只在舞台剧中亮相,鲜少在荧屏上露面。不过,1月27日起,陈佩斯阔别荧屏十几年后,由他导演并主演的喜剧《好大一个家》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说起此次回归电视荧屏,陈佩斯坦言,此前自己一直认为喜剧和电视剧之间是不能划等号的,“我一直认为喜剧只有在90-120分钟的时间中才能更好地表现,这种多集的内容不可能表现出来,所以这次我想试试。”

此次既是导演,又是主演,陈佩斯在剧本方面也是精益求精,花费了不少心血。他透露,打磨剧本花费了很长时间,光是有做这部剧的想法,就想了两年多,创意成熟后,就找编剧来生成剧本,其间剧本还进行了修改。

他还表示,“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平淡中充满着暖暖的爱。这是我从事喜剧实践活动中遇到的最温和的一部作品,也让我在初读剧本的时候就爱上剧中的每一个人物。”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