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何炅《栀子花开》曝主演 李易峰张慧雯领衔鲜肉团(组图)

何炅《栀子花开》曝主演 李易峰张慧雯领衔鲜肉团(组图)

2015-02-02 16:27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腾讯娱乐讯 1日,由何炅导演、黄磊监制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5》公开了一组定妆工作照,此前有关李易峰与张慧雯将主演该片的传闻得到了印证。1日晚间,当红小生李易峰、90后谋女郎张慧雯通过微博感谢热心网友对电影的支持,更公投“冠名”许诺和言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这个组合非常看好,期待这对新生代偶像组合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青春火花。

据悉,《栀子花开2015》将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初为导演的何炅要把人们内心中所憧憬的校园生活,用他特有的方式搬上大银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