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钟馗伏魔》首映玩HIGH了!李冰冰献吻陈坤(组图)

《钟馗伏魔》首映玩HIGH了!李冰冰献吻陈坤(组图)

2015-02-05 10:31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787130_1200x1000_281.jpg


2月4日,由鲍德熹、赵天宇导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主演的魔幻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在片中上演人妖绝恋的陈坤和李冰冰依旧“没有爱够”,李冰冰不仅主动抱陈坤大腿,并向对方献吻,将戏内爱情延续到戏外。此外,首映礼上还公布了诸位主角的单人海报,并宣布定档大年初一2月19日。

李冰冰主动抱陈坤大腿 献吻调戏一样不落

在《钟馗伏魔》中,陈坤和李冰冰饰演一对深爱的情侣,但因人妖殊途,最后无法终成眷属。从戏内延伸到戏外,两人的关系却也不一般,用通俗的话说,为了宣传影片,两人也都是蛮拼的。

这种“拼”具象化以后,简单来说就是两人一直颇配合的“假戏真做”。比如聊到拍片细节,李冰冰开玩笑说,有一场抱陈坤大腿的戏,“我容易吗,那么大老远冲过去”。说完就现场抱起陈坤大腿,险些把对方掀翻,逗翻全场。而在主持人的起哄下,李冰冰和陈坤最后还有脸颊亲吻,尺度之大令人乍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