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周星驰空窗5年约俩美女吃饭 女方被拍尴尬遮脸(组图)

周星驰空窗5年约俩美女吃饭 女方被拍尴尬遮脸(组图)

2015-02-11 15:35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忙于在内地执导电影《美人鱼》的周星驰,前晚回港,被拍到与两名美女吃潮州菜,被媒体撞破后,两名美女以手遮脸,星爷也表现尴尬,美女还在男友人的陪伴下离开。

媒体试图进星爷包厢,发现有五官深邃的美女坐在他旁边,星爷表情很不自然,问他是不是为新戏选角吃饭,他还没回答,朋友就起身请媒体出去,并表示只是普通吃饭,两名美女则赶紧遮住脸,最后星爷索性走出去,等到媒体都离开后,才返回包厢。

没多久,星爷就由老板娘和服务生陪同走后门离开,他上车前还笑笑和媒体挥手道别,还对媒体笑称:“干嘛啊,都没什么事!”他一人离开后,才看到他友人和星爷身旁穿灰衣的长发妹相偕离开。又过了一会儿,穿黑衣的女子最后一人离开,全体都口风超紧,问什么都一致不答。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