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北京纽约》首映 林志玲:不会当“小三”(组图)

《北京纽约》首映 林志玲:不会当“小三”(组图)

2015-03-02 10:11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1日下午,电影《北京·纽约》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李晓雨携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克勒克及摄影指导杜可风等出席。主持人杨澜(微博)现身客串主持人,与一众主创交流情感话题。片中林志玲扮演与有妇之夫产生情感纠葛的角色,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像电影里一样破坏他人感情,面对爱情她也拿得起放得下。

否认是女神 林志玲忆海外求学心酸

“志玲姐姐”又来了,在《北京·纽约》首映礼现场,林志玲身穿一袭墨绿长裙现身,被一众主演和观众大赞“女神”。但林志玲谦虚回应称:“我不觉得我是(女神),我心目中的女神是每一位妻子、女儿或者母亲,是很好、很善良、很正面,充满感染力的女人。”

在电影中,林志玲饰演的茉莉只身到纽约追逐梦想,被青梅竹马却已婚的蓝一(刘烨饰)和才华横溢的美国男子乔(理查德·德克勒克 饰)同时追求,最后她选择了蓝一。林志玲坦言,自己和茉莉有相似之处,“我们都是温柔中带点坚强,也都有海外留学背景”。

回忆起海外求学经验,林志玲表示自己性格内向,对家里常常报喜不报忧:“在国外念书,除了第一笔钱是父母投资,其他生活费都靠自己,那个时候我经常在校园里打工,虽然不宽裕,但我总是对家人说钱够用。”林志玲还坦言,也正是海外求学那几年,让自己个性慢慢变得更圆润。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