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范冰冰李晨面对绯闻态度大不同 被传共度情人节(组图)

范冰冰李晨面对绯闻态度大不同 被传共度情人节(组图)

2015-03-02 10:18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早(3月2日),某媒体曝光了范冰冰和李晨情人节相聚上海某酒店的照片。情人节当天,范冰冰还在上海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录制时,李晨就乘坐凌晨的飞机悄悄抵达上海。一夜缱绻后,两人分别离开酒店。

情人节李晨深夜飞上海 与范冰冰相会酒店过夜

2月14日情人节,范冰冰恰逢在上海参与某综艺节目的录制,范爷被迫留在上海。深夜时分,范冰冰录制完节目返回下榻酒店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时,“大黑牛”李晨已经搭上从北京飞往上海虹桥的飞机。

凌晨时分李晨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不久后,李晨快步走出航站楼大厅,当时在大厅门外有一辆豪华的玛莎拉蒂汽车正在等人,李晨表情平静,快步走到汽车拉门上车。李晨的汽车离开机场时,先是小心翼翼地兜了几个圈子,然后开始走走停停,经过一番试探后玛莎拉蒂汽车突然加速,风驰电掣般直奔浦东方向驶去。半个小时后李晨乘车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他没有从正门下车,而是来到了后门,提前得到通知的酒店工作人员早已经打开后门,李晨迅速进入酒店。

当晚,两人再未离开酒店半步,直至次日清晨六时许,李晨的助理意外地出现在酒店后门,一辆奥迪轿车停在门前,过了一会“全副武装”的李晨一阵风般地匆匆出门,只见他换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以黑超、大口罩和棒球帽这“蒙面三宝”掩人耳目,快步走出酒店后门李晨便迅速上了奥迪汽车,随后汽车飞快地朝机场方向驶去。

九点左右范冰冰就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来到酒店大堂。她款款地穿行过大堂时,一直在警惕地左顾右盼,寻找是否有可疑人等拿手机拍照,而其实在她下楼前她的助理已经来回巡视了几趟。范冰冰大大方方地走出前门,她先是傲娇地抬头看了看天色,然后轻松地登上一辆高级轿车,上车后范爷仍继续认真地发着微信,这时她的一帮助理提拿行李坐上了另外一辆商务汽车,范爷的汽车也朝机场方向驶去。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