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网友盘点张智霖袁咏仪牵手照 甜蜜同行24年(组图)

网友盘点张智霖袁咏仪牵手照 甜蜜同行24年(组图)

2015-03-03 10:25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腾讯娱乐讯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必定名列其中。张智霖、袁咏仪相恋二十多年,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变为温馨的三口之家,一路同行。虽然是老夫老妻,但二人每次外出都紧紧牵手,十分恩爱。正衬了张智霖的一首歌《十指紧扣》:“能开不开心都紧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个成就,我只想与一个人尾指一勾……”

二十多年不变的张氏牵手不仅打动了袁咏仪,也打动了网友:“这样一直把你护在身后的牵手方式”、“一个小动作就能让女人很有安全感”,也有人调侃“害怕一松手她就去买包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