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威廉王子为《帕丁顿熊》站台 张艺谋携妻合影(组图)

威廉王子为《帕丁顿熊》站台 张艺谋携妻合影(组图)

2015-03-04 10:1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967442_980x1200_281.jpg


3月3日晚,英国威廉王子在沪出席了《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为这只受到全球儿童喜爱的卡通明星“站台吆喝”。王子驾到,安保系统森严,不止有警车开道,还有百余名保安护驾。而正处风口浪尖的张艺谋夫妇也低调到场,但许是怕被媒体追问,并未走红毯而是直奔现场。

警车开道 威廉王子与小熊走红毯

因为王子的到来,当天的安保十分森严,媒体参加首映礼前就要提前上报身份证与个人照片。进场前,还都要接受如同机场般的搜身安检,手机要单独检查,包括瓶装水等饮料则统统不能带入红毯。在红毯进行一个多小时后,现场又进行最后一道安检程序。而后,在百余名保安的护驾与警车开道下,威廉王子终于到达现场,与帕丁顿熊的公仔进行亲密互动,短暂的停留后便直奔内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