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七大明星登《新闻联播》 大衣哥时长超范爷赵薇(组图)

七大明星登《新闻联播》 大衣哥时长超范爷赵薇(组图)

2015-03-06 14:59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腾讯娱乐讯 自从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在舞台上指点谢娜“多读书”,新闻主播就再也不是“扑克脸”、“西装人”的存在。而当康辉站在了羊年春晚的舞台,新闻联播就成为了小伙伴们重点关注的焦点。不得不说,除了更亲民的春晚还有更亲民的新闻联播。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