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花300万找杀手?白冰冰被曝教唆杀人未遂(组图)

花300万找杀手?白冰冰被曝教唆杀人未遂(组图)

2015-03-17 11:04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白冰冰年轻时是驻唱歌手。(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白冰冰年轻时是驻唱歌手。(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高雄市西餐厅业者公会理事长戴崇庆于73年在住家附近遭枪击,当时新闻闹得很大。日前他接到一名自称是当时枪手的电话,并接获爆料当时 的“买凶者”是白冰冰,但因为已经过了法律追诉期,所以对方现在才敢公开。他经查证后,已于13日到台湾地方法院按铃申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戴崇庆过年前接到电话,对方在电话中表明自己是当年射杀他的枪手:“当初白冰冰透过我老大,拿了300万,一定要让你死得很难 看。”原本他还半信半疑,问了凶手会知道的案发现场问题,例如时间、枪型、开了几发、站的位置等,加上几项查证后,深信对方说的是真的。

至于凶手为何选在这个时机点说出来?来电者表示,除了现在已经过了法律追诉期外,当年白冰冰因为他没把戴崇庆杀死,而只给一半的价码,且加上看在老大的面子上,也看不下去女方现在竟然红了还很嚣张。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