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十大拍床戏超级逼真的美女红星(组图)

盘点:十大拍床戏超级逼真的美女红星(组图)

2015-03-26 09:50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今,导演和编剧们已然不满足于激情亲热戏了,观众的胃口也在一天天的被养大。目前的影视剧中,激情戏算是小儿科,都朝着大胆的方向去拍了,女星越是床戏大胆,观众越是爱看。所以,一大批女明星开始了激情床戏的命运,而且许多女星还演得超级逼真,下面就让博主来盘点下十大拍床戏超级逼真的美女红星!


1.jpeg1.蓝燕

蓝燕《3D肉蒲团》挑战高难度的强暴戏,蓝燕除了扮演铁玉香外,她还挑战了高难度的浴室强暴戏,对方跳入水中,猛男霸王硬上弓,蓝燕从被强暴到享受的过程,逼真的程度让观众目瞪口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