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缅甸禁止原木出口:红木家具价格会否再次上涨(组图)

缅甸禁止原木出口:红木家具价格会否再次上涨(组图)

2015-04-09 14:27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KhQs1NPcQmEXYHqAAAAAN0Bz1Y737.jpg


近日据缅甸环境保护和林业部发布声明,为了确保森林资源可持续利用,加强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的维持,缅甸将原先的限制红木原木出口改为禁止原木出口,并对成品家具出口做出限制。5月份开始,作为主要进口地区之一的昆明市场上缅甸花梨(大果紫檀)、大红酸枝(交趾黄檀)等家具价格将再次上涨,涨幅预计可达45%。

据了解,此次缅甸禁止红木原材料出口,主要原因有二:首先是遵照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新修订《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保护日益稀缺的森林资源。其次,缅甸环境保护和林业组织部官员称,“缅甸禁止原木出口,旨在促进木材产品提高附加值。但木材在当地加工成规格材比如家具用材时,是允许出口的”。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