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组图)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组图)

2015-04-23 09:49 文章来源:嘉人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yra Banks

TOP2 Tyra Banks

Tyra Banks,前超模是首位登上运动画报泳装版块、GQ杂志封面的首位非洲裔美国人,Tiger Woods的前女友,几乎走过所有一线奢侈品的品牌秀。从模特行业退休以后,Tyra Banks成为了真人秀《American Next TopModel》(美国下一个超级模特)的主持人,并且主持脱口秀节目、出单曲。Tyra的更大贡献是,她一直试图改变大众对女性身材的过分苛刻,为女 明星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面对众多关于她开始发胖的指责,Tyra Banks说:“我爱我的曲线,我的身体让我挣了几百万美元。”今年已经34岁的她依然宝刀未老,排在亚军的位置。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