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家具是传统文化最丰富的载体(组图)

家具是传统文化最丰富的载体(组图)

2015-04-27 14:2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晚明黄花梨圆后背交椅在2014年嘉德秋季拍卖会上以2357.5万元成交。 (资料图片)

晚明黄花梨圆后背交椅在2014年嘉德秋季拍卖会上以2357.5万元成交。

故宫博物院古董家具专家胡德生来深参加观澜湖首届艺术品收藏季

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观澜湖首届艺术品收藏季近日在深圳观澜湖举行,北京故宫博物院古董家具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胡德生出席了本届收藏季。胡德生在故宫博物院从事古代家具保管与研究工作40年,曾发表古典家具专业论文及文章30余篇。家具在中国古代地位如何?历史上有多少次家具收藏热?该如何收藏明清家具?本报记者在开幕式后对胡德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